荔枝七喜

【老绿虫】Eddie Brock的蜘蛛侠观察记录(五)

作者可能已经被Harry打死了=-=


05

接下来的日子过得风平浪静,经过Eddie死命请求上头终于同意把他调回娱乐部了。正当Eddie打算为回归本来生活而庆祝时,他在酒吧里看到了Peter。

 

不过他差点没认出来Peter。本来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没怎么打理,刘海都披散下来。穿的也不是以前的好宝宝学生装,现在这身牛仔裤是不是太紧了?

 

而且他竟然在调情,调情!娴熟程度让Eddie都自愧不如。

 

“Hey,Eddie你也在这里。”还没等Eddie识趣退开,Peter反倒追了上来:“要不要一起喝一杯?”

 

Eddie觉得世界都要崩塌了。

 

还没等Eddie想好要不要问,Peter反倒毫不在意地解释起来:“没什么,Harry Osborn从我手上抢了女朋友,喝完这杯我就去他家揍他。”

 

“What?”所以这就是你黑化的理由?

 

而Peter显然并不在意这些问题,确切地说他连Osborn八成是喜欢Peter才ntr的都不知道,现在让他去Osborn家只怕会酿成大祸。

 

Eddie努力控制自己不去想明天的头版头条会是什么“Osborn总裁暗恋竹马多年不成,横刀夺爱惨遭杀害”、“Osborn大宅血案,真凶竟是被害人青梅竹马”之类的东西。Eddie赶紧拉住了Peter:“别急你要报复Osborn我有更好的主意。”

 

Peter狐疑地打量他:“真的?”

 

Eddie真诚地看向他:“真的。”HarryOsborn那小子不气昏头才怪。

 

所以这就是第二天下午他们在奥斯本大厦对面的长椅上腻腻歪歪的原因。

 

“Harry Osborn那小子喜欢你,抢你女朋友都是为了追你,你随便找个人好气死他。”这是Eddie出的主意。

 

Eddie觉得自己最近肯定脑子不清醒,又出什么鬼主意,Peter都快瘫在自己怀里了,还闷闷地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声。他们明明没有喝酒啊。

 

他真的没想到Peter会找他演戏啊。

 

“别动我敢打赌Harry正举着望远镜往这边看呢。”Eddie刚想把Peter扶起来就听到他的警告,只好尴尬地把手收回去,结果又被Peter拉过来放在他腰际。“我们演戏也要有演戏的样子。”Eddie还想抗议,立刻被Peter眼神威胁回去了。悻悻地假装看风景,被撬了一次女朋友就黑化成这样,Eddie实在很想念以前的乖宝宝Peter。

 

Eddie看向Peter,他是不是还画了眼线?“我们这样进展是不是太快了?”Eddie干笑。

 

Peter倒是无所谓的态度:“反正我们越亲密他越会忍不住找你。”

 

“他真的找你你就照着我说的来回答。”这是Peter的剧本。

 

现在Eddie很想反悔了,因为他真的被Harry Osborn约谈了,他很怀疑真的照Peter说的做他还能不能活着出这里的门了。

 

Harry Osborn本人正在Eddie对面好整以暇地搅拌着咖啡,但紧握勺子并在加牛奶时微微颤抖的双手暴露了他紧张的内心,Eddie这样想。

 

他觉得是时候挑明了:“你约我来有什么事吗?”

 

Harry这才看向Eddie:“我有些关于Peter的事想问问你。”

 

这真诚的眼神,Eddie腹诽,差不多都要把自己蒙过去了。

 

“Peter他最近怎么样了?”

 

终于问起来了,一切按照Peter安排的,Eddie立刻摆出一副沉浸恋爱中的模样:“说起这个,实在太感谢你了。”

 

“怎么讲?”

 

“不是因为你抢走了他的女朋友吗,他很伤心,去酒吧买醉……”Eddie适时又做出一副心疼不已的模样:“喝醉了被流氓调戏,被我看到阻止了,他很伤心,我一整晚都在安慰他。他最后抱着我不让我走,我们就……”Eddie做出一副“你懂得”的模样,很满意地看到Harry的脸越变越黑。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Eddie最后总结。

 

Harry笑了笑,确切地说是努力地牵动了下嘴角:“是吗,那真是恭喜你们了。”简直说得咬牙切齿。

 

不过对Eddie来说Harry越生气越达到目的:“是啊,你简直想象不到Peter有多可爱。”作势看看手表起身了:“不好意思我得先走了小Peter还在等我呢。”

 

Harry的脸更黑了。Eddie决定走之前最后再补一次刀:“说起来还是因为你我们才会在一起的。改天我和Peter请你吃饭啊。”看着Harry Osborn脸色铁青干坐在原地的样子Eddie简直不能再开心,呵呵Osborn叫你搅黄我和Gwen,今天男朋友被我抢走了吧。

 

兴高采烈走出餐厅,Eddie觉得今天是几个月来心情最好的一天了。

 

不过等几个小时以后Harry Osborn绑架他希望他还有这种好心情。


评论(5)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