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七喜

【老绿虫】Eddie Brock的蜘蛛侠观察记录(二)

02

 

事情进行得异常顺利。通过软磨硬泡Eddie 终于可以在Peter和Gwen在实验室的时候假装为了工作去找Peter和Gwen遇上了。Gwen显然对Eddie和Peter竟然是朋友这件事很惊讶(难道我看起来就这么肤浅?),不过多少能额外见几次女神自己还是没有意见的,形象什么的总能慢慢挽回的,Eddie这么安慰自己。

 

直到某天自己碰到了奥斯本家的大少爷。

 

确切地说应该是现任当家人。然而从对方的外貌装扮和谈吐行为来看Eddie显然不能把他看做一个成熟的、风度翩翩的大企业管理者。

 

不仅因为对方过于年轻英俊的外表,他看Eddie时过于敌意的眼神和寻衅般刻意靠近Peter和他搭话的举动都像极了高中为女生争风吃醋的男孩子们。

 

但显而易见的,Harry Osborn可不是为了哪个女生。

 

Eddie早该看出来的,像Peter这样的小可爱哪会有女朋友有也是一个霸道总裁。你看Gwen溜得多是时候。

 

Peter趁Harry去买咖啡的时候偷偷和Eddie解释:“我也没想到他今天会突然来找我。”仿佛是担心Eddie对Harry留下什么坏印象接着补充:“他平常不这样的只是最近出了车祸…….”突然顿了一下:“可能情绪不是很稳定。”

 

Eddie尴尬地笑,他当然知道Harry  Osborn为什么会这样了,只是这次把他当成假想情敌了。

 

“Hey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呢。”显然是发现自己给他们俩留下的独处时间太长了,Harry

又立马现身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咖啡买到了。”还刻意把杯子塞到Peter手里:“你最喜欢的口味。”

 

Eddie:……….

 

MMP劳资是直的都看不出来你秀什么秀

 

接下来Peter的实验室时间总能看到Harry Osborn的身影,理由永远都是工作顺道来看Peter。还顺道给他带了不少次饮料和爱心午餐。介于在电灯泡大于一个其中一个还对自己充满敌意的情况下Eddie实在没什么心思谈情说爱以及Gwen再好他还是要命的原因,他放弃了在实验室邂逅Gwen的机会。

 

不过事情远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他发现Harry Osborn的身影开始出现在号角日报大楼了。


评论(7)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